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佟文与陈一冰兴奋入村 两人第一次入住奥运村

  昨天参加中国代表团入住仪式的主要是几支在奥体中心集训的队伍,柔道、体操、田径、举重、手球、篮球、曲棍球等几支队伍成为了代表。或许是由于兴奋,9点才举行开村仪式,8点不到,体操和柔道队的队员便出现在升旗广场。

两位老乡佟文和陈一冰,一边忙着合影留念,一边和记者聊起了奥运村。

  由于两人都是第一次入住奥运村,所以他们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新鲜。佟文拿着相机,和教练吴卫凤一起到处留影。说起奥运村的第一印象,佟文感觉像回到了自己家一样。“到处都这么熟悉,别看这是我第一次来,东西南北还分不清楚,但就是感觉舒服,很亲切。特别是村里的绿化非常好,空气不错。只是下午就得回奥体训练,得等到八九号才能住进来。”相比佟文的兴奋,陈一冰则显得比较老实,静静地坐在中国代表团的位置上,看着队友东蹿西蹦。“我眼是看不过来了,看哪都觉得新鲜,主场感觉就是不一样。可能是太兴奋了吧,我5点就醒了,就盼着来奥运村呢。”和佟文一样,陈一冰参加完升旗仪式也要回到奥体继续训练,“应该3日才能住进来吧”。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