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黄玉斌:不超雅典就跳楼 程菲:不会发展新动作

  (男子体操)李小鹏:奥运村感觉亲切得要死

  “这差不多是我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在这届奥运会上,我要注意的是动作的稳定性和动作的质量,把扣分可能性减到最低。今年的奥运会上,我希望能够把自己平时训练中的东西都体现出来。

今天看到奥运村印象特别深刻,非常有中国特色,感觉亲切的要死。”

  (女子体操)程菲:不会发展新动作

  “现在备战非常辛苦,我不会发展新动作了,因为成套动作已经定型了。我现在尽管能够感受到压力,但是我要按照平时一样的生活,因为我之前也经历过许多的大赛,应对赛前的压力应该不是问题,虽然奥运会的确与一般的赛事有一些不同。”

  (柔道)佟文:奥运村不会有陌生感

  “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奥运村,这里给我的感觉很好,住在奥运村中我不会有陌生感。对于今年的奥运会比赛我不会有什么特殊的想法,就是努力去拼。”

  (女曲主帅)金昶柏:第五次会更好

  “虽然我是韩国人,但是作为中国教练我今天一定要来。我今天6点不到就起床了,熨烫了自己的中国代表团团服,可以出现在这里,是我的骄傲。算上北京奥运会,我已经参加了五届奥运会了。我们已经准备了四年了,8月的时候等着看吧,我们会全力以赴!”

  (体操总教练)黄玉斌:不超过雅典我就跳楼

  “上届拿了一枚,这一届绝对要拿不止一枚金牌。如果超不过雅典,我就跳楼。我们现在压力特别大,大到吃不下睡不着,我们全队上下男女老少都是如此,我们想金牌都已经想疯了。这从2001年申办成功就已经开始了,因为在家门口比赛,哪个队伍不想多拿金牌啊。”

  (男篮)王治郅:想在奥运村买套房子

  “不知还有没有现房,买一套。”中国男篮明星王治郅看上了奥运村的房子。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