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奥运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男篮“进村”最轰动 姚明易建联被媒体围追堵截


  晚报讯 虽然开村仪式在上午9时开始,不过很多运动员对自己的这个新家,充满了好奇,早早前往奥运村来熟悉情况,男篮的队员就是这样。早上8时20分左右,姚明和易建联等男篮明星一行出现在奥运村里,立即引来一片骚乱。

  首先是易建联,走在队伍前端的他,刚一亮相就被众多香港媒体围了个水泄不通,大家争相用粤语对其进行了发问,而易建联也是显得兴奋不已,和大家相聊甚欢。当人们发现走在队伍后面的姚明时,便蜂拥而上,把“巨人”堵住然后疯狂拍照。

“我们只是来参加活动的”,姚明很礼貌地回应道,并表示不愿接受采访,但记者们不依不饶还是紧紧包围住他,无奈的姚明不禁调侃:“你们这话筒比人都多。”(宗合)

  虽然拒绝回答问题,但姚明仍然受到记者追捧。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