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北京奥运场馆全面开放 日本蛙王“水立方”试水

    7月27日开始,北京45个奥运训练馆向参赛运动员全面开放。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开放的第一天,就迎来了一位重量级人物———日本“蛙王”北岛康介。

  下午,日本游泳队一行20多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到奥运村安顿后便直奔“水立方”。

晚上7时19分,北岛从地面直接跃入7号泳道———这是北岛第一次在“水立方”里游泳,北岛一开始并没有游最拿手的蛙泳,而是用自由泳的方式悠悠向前。游了400米自由泳,北岛又游了50米蝶泳和50米仰泳。

  北岛潜游了足足20米才浮出水面,开始了有节奏的蛙泳。不过,他好像很吝惜自己的看家本领,返程的50米又用自由泳游了回来。

  一刻钟后,在水立方外的空地上,北岛接受了新华社和十多家日本媒体的简短采访。他告诉记者,他和队友对奥运村的感觉很好,在“水立方”游泳的感觉很棒。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