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108位志愿者参与 奥帆赛开通八国语言在线服务

  奥帆赛期间,到青岛的外国人如果遇到问路、语言翻译或紧急问题时,都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16882008得到语言服务帮助和城市信息指南。

  今天上午,奥帆赛多国语言志愿者呼叫中心在青岛创意100产业园揭牌并正式启用。

108名中外志愿者将从今天起到9月底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呼叫服务,为奥帆赛和残奥帆赛服务。

  青岛多国语言志愿者呼叫中心是团青岛市委、青岛市志愿者协会,整合民间机构和力量推出的提高城市国际接待能力的志愿服务平台。

  接线服务人员中有18名外籍志愿者,30多名在海外留学、工作的青岛人也加盟呼叫中心。目前,中心已经具备提供汉、英、日、韩、法、德、俄、西班牙等8个语种的在线服务能力。

  赛会期间,呼叫中心还设立专线为媒体记者和志愿者提供实时在线翻译服务。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