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北京奥运沙排分组揭晓 吴鹏根/徐林胤列A组种子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国际排联在瑞士的格斯塔德最终确定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沙滩排球小组赛的分组情况。

  昨日近2000多名沙滩排球爱好者、沙排职业选手和本地的官员齐聚瑞士,男女沙排各24支队伍被分成6组进行比赛,每组4对选手。奥运沙排的小组赛将于8月9日至14日举行,淘汰赛和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在15日至22日进行。

  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夺冠呼声最高的美国选手凯瑞·沃尔什/梅将首轮对阵挪威的安·哈克达尔/英格丽德·托伦。

同时女子B组的队伍还有古巴的费尔南德兹/拉瑞尔,日本的佐伯美香/楠原千秋。

  雅典奥运会男子沙排冠军巴西的里卡多/艾曼纽尔首轮遭遇澳大利亚的斯古切特/阿拉克。男子C组还有格鲁吉亚的吉奥/吉亚和安哥拉的费尔南德兹/莫拉伊斯。

  中国沙排选手方面,中国队排名最高的吴鹏根/徐林胤组合被列为赛会的头号种子被分在A组,而中国女队排名最高的组合田佳/王洁同样被列为头号种子被分在A组,另外一对组合薛晨/张希被列为赛会的4号种子,被分在了D组。

  昨天的抽签是在国际排联执行副主席维特森、国际排联董事安吉洛的主持下进行了,并且分组的全过程受到了北京奥组委的监管。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