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古巴代表团包机抵京 刘翔劲敌罗伯斯并未随行

  古巴奥运代表团的部分成员于昨日上午11时乘古巴航空公司的包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成为北京迎来的第一个奥运会包机代表团。

  古巴代表团此次首批抵达的成员共179人,其中运动员86名,他们将参加田径、皮划艇、赛艇、跳水、自行车、击剑、摔跤、举重、现代五项、跆拳道、沙滩排球、射击和射箭等项目的角逐。

  伊格莱西亚斯相信,北京奥运会将会是一届十分成功的世界体育盛会。当被问及抵达后的最初印象时,伊格莱西亚斯说:“从飞机上看北京感觉很漂亮,下了飞机后组委会和海关等部门的接待也热情周到。”

  他还向记者解释说,中国媒体关注的古巴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目前在英国比赛,他将和田径队的几位世界和奥运冠军于近期抵达北京。此外,古巴的“国球”棒球队目前在韩国训练备战,柔道和拳击队也在亚洲进行适应性训练。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