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西班牙选手打破竞走世界纪录 奥运夺牌充满自信

  新华网马德里7月27日电(记者方长平)在27日举行的西班牙田径锦标赛上,东道主选手帕·费尔南德斯以37分53秒09的成绩获得男子10公里竞走第一名,同时打破了意大利人伯鲁格尼蒂保持的37分58秒60的世界纪录。

  费尔南德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起初他并没有意识到可以破世界纪录,听到广播后才知道。他非常兴奋,这一成绩将对他参加北京奥运会起激励作用。

  费尔南德斯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参加20公里竞走比赛。在雅典奥运会20公里竞走比赛中,他败给了伯鲁格尼蒂,获得银牌,他还是2007年世锦赛银牌得主。在谈到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时他表示,要夺取奖牌。(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