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男篮卫冕冠军三连败 吉诺比利平均3分钟仅得1分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备战北京奥运会的阿根廷男子篮球队26日再遭重创,在同西班牙队的热身赛中大比分落败。阿根廷媒体不无担忧地表示,目前距离北京奥运会开战只有两周时间,阿根廷男篮如此低迷的状态如何实现卫冕目标。



  目前正在欧洲热身的阿根廷男篮25日大比分负于立陶宛队,状态十分糟糕。阿根廷球迷原先希望球队在26日打个翻身仗,不料再次惨败,以62:87负于西班牙队。其中,表现最佳的球员德尔菲诺拿下了15分,而头号主力吉诺比利上场15分钟,仅得5分。

  阿根廷体育报纸《奥莱报》网站评论说,阿根廷男篮不仅没能在这场比赛中抬起头来,反而陷入更加低迷的状态。热身赛三连败,给即将前往中国的阿根廷男篮发出了“明确的警讯”。

  阿根廷发行量最大的《号角报》也在其网站上以《阿根廷男篮再次遭遇重挫》为题报道了这场比赛。报道说,阿根廷男篮在5天时间里接连两次输给西班牙队,而且比分差距一次比一次大。头号主力球员吉诺比利在短短3分钟里就有3次犯规,显然不在状态。而且队员们的心态颇为浮躁,犯规之后频频向裁判抗议,这样的举动不是成熟的职业球员所为。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