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黄玉斌:拒绝雅典耻辱 北京奥运会不会只获一金

  据新华社北京7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张荣锋汪涌)参加北京奥运村开村仪式的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说,北京奥运会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一定会大大好于雅典,绝对不会再是雅典的一金。

  “我可以坦言,这支体操队绝不是雅典奥运会的那支队伍,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也绝对不会是一金。

”黄玉斌在奥运村升旗广场斩钉截铁地说。

  对于体操队目前的状态,黄玉斌十分满意,他认为运动员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都非常好,不过他并不怀疑运动员身上承受的巨大压力。“在本土比赛,运动员的压力并没有丝毫减少,而且压力更大。越是在本土,压力越大。”黄玉斌这样回答一名英国记者的提问。

  体操队将于8月3日入住奥运村,黄玉斌定义体操男队是“三老,两中,一小”,具有良好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