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主力阵容呼之欲出 韩端徐媛联袂前锋线

  新华社秦皇岛7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 陈鹏 曾志坚)在秦皇岛进行奥运前最后冲刺训练的中国女足主力阵容已初露端倪,不出意外的话,这11人有望在8月6日首战瑞典“海盗”中首发上场。

  抵达秦皇岛的中国女足一直在与国少进行对抗训练,从中不难窥见主力阵容的端倪,而这套阵容中的绝大部分球员经过了亚洲杯的检验,应该是老帅商瑞华心目中的最佳11人。



  守门员位置,张艳茹已经无可替代;后卫线,李洁、翁新芝将担当中路防守重任;边路,右后卫刘华娜几乎不可撼动,左后卫应为发挥稳定的周高萍;中场,毕妍司职前腰、张娜司职后腰没有悬念,两个边路,浦玮的右前卫日渐老练,左前卫应为防守更为凶悍的张颖。前锋线上,韩端和徐媛的组合正渐入佳境,两人理应在奥运赛场携手奉献更精彩的表演。

  这套阵容中,唯一的变数是浦玮的右前卫位置,这名老将虽然稳健有余但体能不足,如果不能首发,顶替她的应该是王丹丹或娄佳惠。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