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奥运沙排分组抽签揭晓 中国男女一号列头号种子

  7月27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男子组方面,中国队第一组合吴鹏根/徐林胤以赛会头号种子身份被分在A组;女子组方面,中国队排名最高的田佳/王洁同样以头号种子身份被分在A组,另一对中国组合薛晨/张希以4号种子身份被分在D组。

  奥运会沙排分组采用的是蛇形排列的方式,根据奥运会资格赛积分排名,中国男队头号组合吴鹏根/徐林胤和女队头号组合田佳/王洁的排名都进入了世界前六位,因此自动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并被分在A组。

  按照抽签结果,女子组头号种子田佳/王洁将在小组赛中迎接来自挪威、比利时和奥地利三对组合的挑战,薛晨/张希的对手则分别来自德国、希腊和南非。

  男子组方面,吴鹏根/徐林胤的小组赛对手分别来自西班牙、爱沙尼亚和奥地利。按照计划,国际排联和北京奥组委将在今天确定小组赛的具体时间。本报记者 朱才威

  7月27日,设有14条剑道,能容纳28名选手同时训练的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准备就绪。这是工作人员在清洁训练场地。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