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08梦之队 > 08梦之队动态

两届奥运会冠军信心爆棚 佩顿称美国男篮必夺冠

  据新华社电曾获得过两届奥运会冠军的加里·佩顿昨天表示,美国队这次一定能把奥运会金牌带回家。

  佩顿在接受美国篮协采访时说:“詹姆斯、韦德和安东尼三个人在一起还丢掉了上届奥运会金牌,我相信这次他们肯定会扬眉吐气,将奥运会金牌带回来。

  美国队群星云集,佩顿认为不会有球队核心一说,“他们人人都能得分,关键时刻谁拿到球都一样”。

  谈到两次奥运会夺冠,佩顿说:“那是无上的荣耀,我有机会两次品尝了那种滋味。在你赢得金牌后,它就属于你的了,没人能从你手中抢走。等你老了可以对自己的孙子说:‘看,你爷爷赢得过奥运会冠军。’”

  佩顿还饶有兴致地谈到奥运会赛场之外的经历,奥运会的开幕式给他的记忆最深刻:“开幕式的回忆是美好的。你和其他代表团的运动员一起入场,也许他们不如你那么有名气,但他们花费了同样的努力才和你一起来到这里,所以你绝不能看轻比赛和对手。”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