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08梦之队 > 08梦之队动态

探访"梦之队"营地 为防粉丝酒店四周架铁网(图)

“梦八”奥运营地 特派记者 刘自强 摄

  自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始,美国男篮就有一个习惯:不住奥运村。而北京奥运会,“梦八”将延续他们的特殊传统。记者经过多方打探到,奥运期间,美国男篮将住在位于西二环路的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洲际酒店,工作人员正在酒店周围加装白色铁栅栏。

  酒店外筑起封锁线

  记者在金融街洲际酒店外看到,酒店原本在二环边上通向南北和东西方向通道已完全被隔离开,酒店已被2米高左右的白色铁栅栏围起。
而部分区域的铁栅栏还未安装完毕,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这只是最基本的安保措施,过两天还要有更严格的控制程序。”装铁栅栏的工人对记者说道。与这家酒店毗邻的中再集团和华夏银行也被铁丝网围了起来,整整将酒店包围起来。据了解,因为要入住的球星太多,会有大量的“粉丝”涌来,酒店相关安保工作已经启动,公安将与酒店方面共同负责美国队的安保。就在酒店的门口,还停放着两辆警车。

  梦八可能8月5日入住

  19层到22层为该酒店最为高档的洲际行政套房。在20层,记者发现有一个2008的房间号码,当记者以顾客的身份准备订购这些房间时,工作人员在无意中透露了秘密:“这一层的房间是绝对订不到的,8月5日将有一批特殊的人物入住。”当记者问她是不是美国男篮NBA球星入住时,工作人员以为酒店客人保密为由拒绝了回答。记者后来打听到,这四层套房的预定时间是从8月5日到25日,恰好是奥运会开幕到篮球比赛结束的时间。而通过在前台的咨询,记者了解到,这些房间平时的价格都是2000元左右。

  本版文字除署名外均由记者廖宇翔 周晓亮 罗晶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