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今明两天模拟奥运赛 国乒队进奥运村前最后热身

  结束最后一次封闭训练,国乒男女队昨天赶赴无锡,今明两天将进行最后一次热身赛。领队黄飚透露,男乒已经组织了“韩国队”、“德国队”和“其他对手队”三支模拟赛的假想敌。

  黄飚介绍,热身赛将分为团体赛和个人擂台赛两个阶段。

团体赛中,男女队各有4支队伍参与争夺,其中男一队是由王皓、马琳、王励勤组成的奥运队,男二队是陈玘、马龙等人拼凑的“韩国队”,男三队为郝帅领衔的“德国队”,男四队则是邱贻可等人组成的“其他主要对手队”。团体赛结束后,三名主力选手王皓、马琳和王励勤还将各自面临两轮攻擂大战。为了刺激对手,国乒教练组悬赏:赢一场的挑战者将获得一次参加明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的资格,赢两场的选手将直接入围2009年世乒赛,赢三场的更能获得世乒赛单打的资格。

  除了挑战性外,国乒队昨天还把奥运会的比赛球台运抵无锡,同时比赛时间也采用奥运会时间,完全模拟奥运赛程。今天进行男女团体预赛和男子团体决赛,明天进行女子团体预赛、决赛和男子单打攻擂赛。

  无锡奥运模拟赛结束后,中国乒乓球队将返回北京,进驻奥运村。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