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宣武区志愿者服务站每日启动“奥运主播”

   本报讯(记者王皓 通讯员崔杰)北京奥运会第一块金牌的归属,你可能又多了一个渠道最先得知。日前,宣武区在全区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启动了“奥运主播”志愿服务。

  “我们将成为带给市民最新奥运消息的使者。

”昨天,在大观园站点担任“奥运主播”的城市志愿者滕鲁宁告诉记者,从现在起,她每天在站点又多了一项新任务,就是时时利用无线上网卡和笔记本电脑,监控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第一时间用站点的扩音设备,向周围过往的行人播报这些最新的赛事等奥运新闻。

  宣武团区委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各方大力支持下,全区的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都配备了网络和扩音设备,各站点的“奥运主播”也已经上岗。这些“奥运主播”是从城市志愿者中经过一系列遴选和测试训练最终确定的,他们都通过了语言表达能力、网络技术和应变能力测试。他们的播报内容也限定在北京奥组委网站等权威、主流奥运新闻网站范围内,以保证播报内容的准确性和严肃性。RJ214

(责任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