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帆赛万余名志愿者上岗110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

    本报青岛7月27日电(记者郑燕峰)今天,2008奥帆赛时千余名城市运行志愿者和1万名社会志愿者正式上岗。此前,赛会志愿者已经开始陆续工作。

    经北京奥组委审核,青岛奥帆赛赛会志愿者人数为1800人,残奥帆赛赛会志愿者人数为960人,报名人员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

今天上岗的城市运行和社会志愿者中,年龄最大的为64岁,最小的为14岁,平均年龄27.3岁。

    从今天到8月25日期间,青岛主要公共服务场所及主要旅游景点,共设置110个城市运行志愿服务站点。这些城市运行志愿者将为广大海内外运动员、游客提供信息向导、语言翻译、应急救护等服务。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