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中外裁判比74:35 中国裁判决定5枚羽毛球金牌?

  中外裁判之比为74:35

  新华社北京7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 蔡玉高 梁金雄)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总裁判长李开荣告诉记者,包括总裁判长、国际级裁判员、司线长、司线员在内,将共有74名中国羽毛球裁判执法北京奥运会。

  8月9日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将燃起战火,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羽毛球运动员将在为期9天的比赛中争夺5枚金牌。作为首位担任奥运会羽毛球比赛总裁判长的中国人,李开荣告诉记者,中国是羽毛球强国,中国也有许多优秀的羽毛球裁判员。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裁判当仁不让地成了“绝对主力”。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的羽毛球比赛中共有4名裁判长,总裁判长由来自中国香港的李开荣担任,3名副总裁判长则分别来自法国、美国和印尼。北京奥运会的羽毛球比赛中共有24名国际级裁判员,他们中有2人来自中国。

  司线人员中包括1位来自中国的司线长和80位司线员。按照世界羽联的规定,北京奥运会上,外籍(非中国人)司线员的比例不得低于10%。李开荣表示,他们严格执行这一规定,80名司线员中,有10位来自国外,另外70位则来自中国。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