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北京奥运曲棍球门票已售罄 女曲中韩之战受追捧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程义峰、周慧敏)记者27日从此间奥林匹克公园北区曲棍球场馆获悉,截至当日下午,北京奥运会曲棍球比赛门票销售已经告罄;特别是女曲小组赛中国对韩国那场比赛,受到观众热捧,门票早早售完。



  据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服务部副主任吴晓南介绍,在前三个阶段的门票销售中,已经有相当数量的曲棍球比赛门票被售出;第四阶段门票销售开始后,剩下的一小部分门票也于27日下午全部卖完。“从门票销售来看,有中国队参加的比赛门票销售十分火热,”吴晓南说,“到27日上午,只剩下少量国外球队比赛场次的门票,下午销售即将结束之际,全部门票售完。”

  记者了解到,在前来购票的市民中,有许多来自附近的望京地区,这里聚集着数量众多的韩国人;他们购买曲棍球比赛的门票,是因为韩国人对曲棍球比较感兴趣。另外一个原因是,中国女曲教练是韩国的金昶伯,中国男队的教练是同样来自韩国的金相烈,两位年龄、经历相仿的教练引起了在京韩国人的强烈兴趣。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