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鄂军决心不辱使命 5人10项目具有冲金实力

  中国体育代表团完整名单公布。27日,北京奥运村正式开村,中国奥运军团成为第一个入住的代表团,我省杨威等奥运健儿参加了开村仪式。当他们得知“黄鹤楼杯2008奥运荆楚之星”评选活动已于26日正式启动后,纷纷表示:“我们感到很高兴,这是家乡父老对我们的激励,感谢家乡人民对我们的关注。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备战,力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为祖国争光,不让家乡父老失望。”

  湖北在北京奥运上具有冲金实力的有5人10项,其中杨威的男团、全能、双杠和吊环,程菲的女团、跳马和自由操,高峻的羽毛球混双,廖辉的举重和田军的四人赛艇。有实力冲击奖牌的有5人6项,赵菁的100米仰泳和4X1混合泳接力,魏轶力的羽毛球女双,陈征的双人双桨和王景峰的八人单桨。

  根据赛程,8月12日上午,杨威将参加体操男团决赛,当晚,廖辉将参加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这是湖北省的首个冲金日。预计我省运动员将在8月17日掀起冲金高潮——当日,田军、程菲(跳马、自由操)、高崚、赵菁(4×1混合泳接力)、王景峰(八人赛艇)参加项目的决赛将先后打响。

  湖北入选北京奥运的阵容,从冲金夺牌的人数和项目之多的实力来看,已是一支史上最强阵容。不过,奥运大战的惨烈性、偶然性确实风云难测,但既能打造出一支史上最强铁骑,荆楚大地有理由期待众多“荆楚之星”的诞生。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