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黄玉斌:女队礼仪服没发齐 程菲作为代表出席

  7月27日上午,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就兴奋地在奥运村四处转悠。记者问他,女队怎么仅来了程菲时,他说:“女队的礼仪服没发齐,程菲来代表一下就行了。”

  黄玉斌盯着“奥运村大门”欣赏,脸上出现少有的激动。

“我参加的奥运会太多了,没有哪个国家的奥运村能跟咱们的比。特别是村长院,是典型的北京四合院。”记者问他何以对奥运村这样钟情,黄玉斌说:“这就是我们参加奥运会时的家呀,家里安顿好了,出去打仗才能无忧。我们的家漂亮,仗也肯定能打得漂亮。”有记者问中国体操队的夺金目标是什么,黄玉斌笑着说:“保密!但我估计会超过上届奥运的一枚金牌。”

  记者与他聊起杨威、程菲,聊起湖北家乡的期待,他感慨地说:“我的压力很大,但我只想把所有的压力都扛过来,让队员们轻松一些就行。湖北不容易啊,感谢你们送了那么多好队员到国家队来,还帮我们分担队医、后勤工作,现在又在替我们分担压力。”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