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博尔特轻松夺冠再表雄心 期待夺奥运会双料冠军

  中新网7月28日电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上周末的伦敦田径大奖赛200米比赛中轻松夺冠。赛后,他表示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同时参加100米和200米的比赛。

  显然,博尔特对自己的发挥表示满意:“我来这里参加比赛是有计划的,我完成的很好。

毫无疑问,我的教练会告诉我我哪里出现了问题。我来这是想继续训练我的200米。”

  博尔特表示,现在依然没有决定是否在北京奥运会上同时跑100米和200米的比赛:“北京奥运会会怎样,我现在还不确定。看看事情有什么进展吧,我也在等待着最后的结果。从我来说,我当然想同时参加100米和200米的比赛。我认为这两个比赛我都能做的很好。”

  离奥运会开幕越来越近,在被问到他是否准备好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时,博尔特说:“我当然已经准备好了,我已经准备好两个月了。我现在需要稳定的发挥,执行教练的要求,这是我目前需要做得。”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