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北京香港青岛奥运村 三个女村长打造奥运之家

  随着中国香港奥运马术选手村、北京奥运村、北京奥运青岛分村相继开村,三大奥运村的村长也正式走马上任,成为时下最受人关注的“村长”。说来也巧,北京、香港和青岛三大奥运村的村长,全部都是女性。北京奥运村村长是陈至立女士,青岛村村长是臧爱民女士,香港奥运村村长是梁爱诗女士。

对此,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奥运村新闻发言人邓亚萍说,女性的特质是细腻有亲和力,能为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提供一个家的感觉。

  邓亚萍说:“女士的特质是细腻,有亲和力,相信在陈村长的带领下,能创造一个家的感觉,让大家感觉到一个北京的家,希望他们留下深刻美好的记忆”。其次,因为奥运村的工作非常琐碎,而且非常细致,女性恰恰是有这样的特质,对细小的地方非常关注。我相信在这三位女性的带领下,整个运行团队都能够很好地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

  记者在运动员的国际区采访时看到,这里为各国运动员提供了缤纷多彩的生活和休闲服务,为他们在奥运会期间的备战与比赛创造了良好的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