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朱挺出18人名单引质疑 殷铁生:名单是杜伊定的

  朱挺被排挤出18人名单,引发了外界对名单出台过程的质疑。为了表示自己绝对没有任何私心,近日来殷铁生反复解释说,名单其实是杜伊定的。从表面上看,朱挺确实是被杜伊列入候补名单的,但实际上,这绝非杜伊的本意。

导致朱挺出局的,是谢亚龙对杜伊的干涉。不过,朱挺仍然还有机会。毕竟他还在22人名单之列,距离奥运会比赛还有两周时间,一切皆有可能发生。

  国奥队还在延吉练兵的时候,杜伊在足协的催促之下,不得不提前敲定超龄球员人选,并开出22人名单。看上去,朱挺确实是被杜伊列入候补行列的,但要知道,在此之前杜伊本打算放弃郑智与韩鹏。如果他的想法能够得到落实,与李玮峰一道留队的另外两名超龄球员就将是刘健和宋振瑜。这意味着,4名适龄前锋都将留在18人名单内。只是,在谢亚龙的干涉下,杜伊没能按自己的计划选定超龄球员,由此也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但即便是在被迫将朱挺列入候补名单时,杜伊也并没有打算放弃这名爱将。

  尽管如此,朱挺也不是完全没有了机会。谢亚龙对杜伊名单的干涉主要是在超龄球员方面,至于用朱挺还是用郜林或姜宁,他未必会管得那么具体。因此,只要在未来两周内有适龄前锋状态不佳,朱挺依然可以随时补上。当然,韩鹏的位置不可动摇,新的竞争只能在朱挺与郜林、姜宁和董方卓之间展开。这名超级敬业的年轻前锋已经落后,却还没有完全绝望。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