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颁奖礼仪"量身分馆" 篮球馆挑高个水立方选娇小

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奥运颁奖礼仪志愿者结业汇报演出 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奥运会颁奖专业志愿者在培训结业仪式上进行礼仪展示
奥运会颁奖专业志愿者在培训结业仪式上进行礼仪展示 图片来源:新华网

奥运颁奖礼仪志愿者在北京进行结业汇报演出。
奥运颁奖礼仪志愿者在北京进行结业汇报演出。  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晨报讯 337名颁奖礼仪志愿者已于26日顺利结业,昨日她们进入各场馆团队,为即将开始的奥运会比赛进行磨合。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工作人员李晓迪说,在分配场馆时会适当参考志愿者的身高和脸形。

  李晓迪称,颁奖礼仪志愿者已经分配好场馆,27日她们到各自的场馆团队报到,在一些集体项目中,需要的颁奖礼仪志愿者人数会多一些,比如足球、篮球,需要的颁奖礼仪人数均在20人以上,也有些项目人数比较少,比如沙滩排球,需要人数不足10人。

  谈到分配原则,李晓迪介绍称,没有特别的要求,但是会有一些参考条件。比如篮球比赛,运动员个子都很高,在选择颁奖礼仪志愿者时,也会选择高个子,在水立方颁奖的志愿者就相对娇小一些;另外,同一组的颁奖志愿者,一般要求脸形相近,比如都是圆脸或者尖脸儿。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