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帆赛多国语言志愿者呼叫中心正式揭牌

  青岛日报讯 27日上午,奥帆赛多国语言志愿者呼叫中心揭牌仪式在创意100产业园举行。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赛、残奥帆赛志愿者指挥部指挥长张惠出席仪式。

  奥帆赛多国语言志愿者呼叫中心从筹建之日起就得到各方面的关注。

各国友人积极报名,18名外籍志愿者最终被确定为接线服务人员,30多名海外留学、工作的青岛人也如愿加盟,青岛高校的大学生们也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其中。据介绍,中心108名中外志愿者将从7月27日起到9月底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呼叫服务。目前,多国语言志愿者呼叫中心已经具备提供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等7个语种在线服务的能力。服务内容主要涉及利用网络电子地图指导旅游路线、利用网络信息提供城市资讯、利用双语服务实时在线翻译、设立专线为媒体记者和志愿者提供翻译服务四个方面,将会成为提高城市国际接待能力的志愿服务平台。

  奥帆赛多国语言志愿者呼叫中心设置的专线号码16882008正在向全世界敞开。 (记者 杨晓星)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