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京内奥运比赛门票全部售完 京外余少量足球门票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汪涌)新华社记者28日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北京奥运会京内比赛门票已全部售完,目前只有几个京外足球协办城市尚有少量足球比赛门票还有售。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相关人员2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广大群众的热切参与下,北京奥运会京内场馆的全部比赛门票已销售完毕。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感谢社会各界对门票销售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最后一个阶段即第四阶段门票销售,采用在各个场馆现场发售的方式进行,本月25日正式启动。

  7月25日第四阶段门票发售工作正式启动后,公众购票热情高涨,各个场馆的发售点都排起了长龙,有的群众甚至在发售前两天就开始排队。25日当天北京赛区门票的销售就已过半,销售门票总量超过14万张。北京市承担门票销售的19个场馆售票亭中的14个在这一天就售完了门票。

  田径、棒球、曲棍球、排球、手球和拳击比赛的门票在26日和27日两天全部售完。这也意味着,赛时北京各个场馆将不再有门票可供现场出售。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