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扬科维奇成塞尔维亚"双保险" 期待度过美好时光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电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扬科维奇将和伊万诺维奇一起组成塞尔维亚冲击北京奥运会女网单打金牌的“双保险”。这位23岁的塞尔维亚姑娘在出征北京奥运会之前表示,她很想在北京夺得奖牌,期待能够在北京拥有一段重要经历和度过一段好时光。



  本届奥运会的女网比赛日益临近,许多网坛名将都对自己的奥运会之旅充满期待。扬科维奇在参加WTA洛杉矶站比赛接受国际网联官方网站采访时说,参加北京奥运会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她很高兴能够为国家打比赛,她将为此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扬科维奇表示,她现在已经把心思全部放在北京奥运会比赛上了,她到了北京就是在代表自己的国家,她和伊万诺维奇都想赢得金牌,都想在奥运会上获得成功。扬科维奇期待能够在北京拥有一段重要经历和度过一段好时光,她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扬科维奇近来的状态不错,她的WTA积分也一度接近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伊万诺维奇。但在上周刚结束的WTA洛杉矶站比赛中,作为赛事头号种子选手的扬科维奇在半决赛中被萨芬娜淘汰,无缘决赛。这场失利也终结了她期望在本周就能超越伊万诺维奇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梦想。

  扬科维奇同时还是一个超级篮球迷。平时也爱打篮球的她表示,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绝对不会错过观赏精彩的篮球赛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