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国际田联伦敦大奖赛 博尔特跑出今年第二好成绩

博尔特(中)在200米项目中气势汹涌 (资料图片)

  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在国际田联伦敦超级大奖赛男子200米项目中威风不减,继两周前跑出19秒67的赛季最佳成绩之后,当地时间前天再度跑出19秒76的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美国斯皮尔曼和爱尔兰人保罗·汉森分别以20秒27和20秒37的成绩位居第二、第三名。

  博尔特的成绩也刷新了美国世界冠军盖伊保持的赛会纪录,盖伊的成绩是19秒84.

  21岁的博尔特显然对成绩非常满意:“我是带着计划来的,不过,我没想到成绩这么好。


  不过,对于北京奥运会是否参加100米和200米两个项目的比赛,博尔特表示仍未确定。对他自己来说,“我当然是很想参加两个项目的比赛,我有能力在这两个项目中都创造好的成绩。但是,我的教练从没帮我做出过错误的决定。如果他说我只能参加一项,那我就参加一项,一切听他的安排。”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