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阿根廷抵宁备战钻石杯 头像折扇成马努生日礼物

  华奥星空南京7月28日电 (记者一索)今天早上,奥运会卫冕冠军阿根廷队从法兰克福飞抵南京,备战即将开幕的钻石杯。上午9点过,搭载阿根廷球队的大巴缓缓停驶在南京古南都饭店门口,阿根廷主帅费尔兰德斯,当家球星马努·吉诺比利和斯科拉等纷纷亮相。


    今天是吉诺比利31岁的生日,因此在运动员注册酒店门口他从等候多时的FANS手中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生日礼物:用他的照片组成的一把折扇。吉诺比利欣然接受边走边扇,途中和队友有说有笑。

  与吉诺比利的好心情相反的是,阿根廷队在此前欧洲的三场热身赛中全部失利,两负世锦赛冠军西班牙并以75-94的悬殊比分输给了立陶宛队。阿根廷球员配合上存在的问题以及犯规困扰使卫冕冠军奥运会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