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德国铁饼名将迪茨西表示 因健康原因退出奥运会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电消息,三度世界冠军德国铁饼名将弗兰卡-迪茨西日前表示,自己因为健康原因退出北京奥运会。

  周日,迪茨奇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她退出北京奥运会的决定。据她讲,她在几个月前被诊断出患有高血压,并于上个月去医院进行检查。



  “我终于明白了,我将退出北京奥运会。我不再指望发生奇迹。北京奥运会上将不会有我的身影。”迪茨奇说。据悉,这位40岁的名将一直还饱受膝伤折磨。

  德国奥运代表团曾许诺迪茨奇铁定入选最后出征北京的名单,但最近一年以来,她的表现远远达不到曾经的水准。迪茨奇在早些时候曾说,只有在她觉得她有能力赢得奖牌的情况下,她才会参加奥运会。

  迪茨奇曾于1999年、2005年、2007年三获世锦赛冠军,但是她从未取得奥运会的奖牌。她已经表示她将在2009年柏林世锦赛后退役。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