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京内场馆比赛门票销售完毕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奥组委官网今日发布公告:截至7月27日晚上19时,北京地区所有场馆的奥运门票均已售完。

   目前随着曲棍球和垒球这两项京内比赛的门票销售一空,第四阶段计划销售的北京赛区25万张门票已经用一周的时间全部销售完毕。其中一些热门项目、比如跳水的门票仅用一天就被公众抢购一空,通过销售形势观察,有中国队参加的比赛门票销售异常火热。

  奥组委在公告中说,京外的门票稍有剩余: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四个足球赛区还将继续售票。

  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已于6月中旬起向在门票销售第一、第二阶段成功购票的国内公众客户发放了奥运会门票。而目前绝大部分购票人已顺利领取到门票,还有部分购票人尚未到指定的中国银行网点领取门票。为了使购票人从容观赛,北京奥组委也特别提醒尚未领取门票的市民尽早到指定的中国银行网点领取门票。(郝铮)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