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率中国男篮抵南京驻地 最后热身赛冲刺奥运

  华奥星空南京7月28日(记者一索)中国男篮国家队今天下午两点过抵达南京古南都酒店,准备明天开始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的国际篮联男篮钻石杯赛,这将是中国男篮奥运热身赛的最后一站。

  参加钻石杯的中国队队员名单为:姚明、易建联、王治郅、李楠、杜锋、朱芳雨、刘炜、王仕鹏、张庆(张庆新闻,张庆说吧)鹏、陈江华、孙悦、丁锦辉、王磊、周鹏、张凯。

  FIBA钻石杯篮球比赛是国际篮联正式举办的三项(世锦赛、奥运会、钻石杯)顶级赛事之一,每四年举办一届,定于每届奥运会之前举行。本次钻石杯男篮比赛是第三届(第一届2000年香港第二届2004年塞黑),参赛队伍包括主办国及各大洲锦标赛冠军,即东道主中国国家队、安哥拉国家队(非洲冠军)、阿根廷国家队(04雅典奥运会冠军、美洲锦标赛冠军美国队因故不参加,由亚军阿根廷替补参加本次比赛)、澳大利亚国家队(大洋洲冠军)、伊朗国家队(亚洲冠军)和塞尔维亚国家队(欧洲代表,前世界冠军,国际篮联最新排名第四)六支球队。

  钻石杯赛程

  7月29日

  16:00阿根廷对伊朗

  19:30中国对安哥拉

  7月30日

  16:00中国对澳大利亚

  16:00伊朗对塞尔维亚

  7月31日

  16:00安哥拉对澳大利亚

  16:00塞尔维亚对阿根廷

  8月1日 决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