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百米飞人战三闪电侠一决雌雄 羽球女单老少出击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第一波高潮来临,当天11个比赛项目将产生30枚金牌。青岛的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将诞生第一枚金牌。另一金牌大户赛艇将集中产生7枚金牌,这是除田径比赛之外单日单项产生金牌最多的一次。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决赛、网球女单决赛也会在当晚举行。男性的速度或是女将的美艳,尽收眼底。

  田径:谁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

  盖伊、鲍威尔、博尔特,谁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19:00——22:40,鸟巢的百米飞人大战上,三位“闪电侠”将一决雌雄,那必将是万众瞩目的时刻,刚刚创造了世界纪录的美国人盖伊将和两位牙买加人展开生死的搏斗,三名成绩在9秒8以内的“飞人”-在北京奥运会百米跑道上演巅峰对决,这也将成为北京田径赛场中最精彩的华丽乐章。

  尽管百米赛道因不断出现的兴奋剂丑闻而深受影响,但这并不妨碍这历史悠久的100米比赛成为奥运会最具魔力的项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