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80多国家2万名中外艺术家600多场晚会 有你好看

  本报讯(记者孔宁) 如果您买到奥运会比赛门票却对体育项目并不熟悉,那也可以在现场喝着饮料,欣赏高水准的体育展示,并站起来和现场演员共同舞动。如果您没买到奥运会比赛门票,那也可以在奥运会期间欣赏文化活动,与奥运会同行。

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向记者透露上述信息。

  奥运会不仅是竞技体育的舞台,还是一次世界文化的交流。去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可以领略到赛场内更多的文化内涵。现场体育展示的动画部分,肯定会吸引小朋友们的眼光。这次奥运会体育展示总音乐库拥有7.2万首音乐,大多数都是非常动听且流行的国内外体育歌曲,而且是按照38个分项量身打造的。还有现场表演,比如说拉拉队,这次拉拉队水准之高前所未有,是中国拉拉队文化的一次大规模展示。现场还会有武术、杂技、民间舞蹈等等,观众可以随之起舞。不看比赛,看体育展示就能过足瘾。此外,在比赛之余,观众还可以欣赏一下漂亮的礼仪小姐,颁奖团队绝对是奥运会一景,她们是经过严格培训与筛选而出的精干队伍。

  要是您没买到奥运会比赛门票也没关系,可以参加9月17日才结束的奥林匹克文化节。文化节期间将举办亚洲之夜、拉美之夜、阿拉伯之夜等大型歌舞晚会,80多个国家近2万名中外艺术家将参演,达到88台近200场晚会,国内以及港澳台254台600多场晚会。J087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