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记者志愿者都追星 刘翔在奥运村差点夺门而逃

  中国飞人到哪里都是焦点,昨天刘翔想迈开步子,可比平时跨栏困难多了。从运动员食堂出来,刘翔就被两三个半路劫道的记者“威胁”,“你就说两句吧,要不前面一两百记者堵着呢,你更别想走了。”

  “我又不怕。”嘴里念叨着的刘翔徘徊了近半分钟,还是决定迈步向前。

果然在仪式现场背后的村长院门口,看到了记者们密密麻麻的长枪短炮向他逼近。村长院,由明代的龙王庙改建而来,是奥运村接待贵宾的场所。看到飞人“形势危急”,村长院工作人员打开紧闭的大门,准备将他接应入内避避风头。刘翔的脑袋都已经探进门里了,可能是觉得当逃兵太不符合自己形象,又退出来坚定站在了门前。刘翔将西装脱下搭在肩上,有几分潇洒帅哥的派头,更有股子张飞独守长板坡的气势。

  不好意思上前的记者们,四五米外停住了脚步。志愿者们见到偶像却过于兴奋,将不得主动接近运动员的规定抛在了脑后,纷纷上前要与飞人合影。一位组委会官员赶忙上前,“你们的职责是服务,不是追星!”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