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姚明刘翔大腕忙吃饭 曲棍球手球女将们忙照相

  起了个大早,终于抢得了一张宝贵的奥运村访客卡,得以亲眼见证中国代表团的入村和升旗仪式。入村仪式的举办地,在奥运村国际区的中央,占地大约有6000平方米。7点30分左右,正当记者在国际区四处探索时,十米之隔的铁丝网外传来一阵说笑声——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员到了,姚明、刘翔肩并肩聊着天,走在最前面的人群中。



  中国男篮的“海拔”,起到了良好的瞭望哨的作用。率先走进国际区的他们,老远就发现了守在入村仪式现场的如云记者,于是集体扭头转向,消失在一片竹林中。等记者追上前去,被告知他们去了运动员餐厅,那里不让进。看门的志愿者们还在一个劲感叹:“啊,里面有刘翔么?男篮队员个头太高了,我都没注意到。”

  随后遁入餐厅的,还有体操队的一批明星们。相比之下,女曲、女手等球队的姑娘们没那么多讲究,在国际区大摆POSE,抓紧时间单人相、合影,照个不停。她们充分享受着“非名人”乐趣,笑脸上看不出一丝大战在即的凝重。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