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楚军五虎将冲击9金 杨威程菲领衔体操梦幻军团

  杨威夺金点:体操男团、个人全能、双杠

  作为中国男子体操的领军人物,杨威所领衔的中国体操男队将全力冲击分量最重的团体金牌;其次,杨威的男子个人全能、双杠也将是其个人项目的重要冲金点。

  程菲夺金点:跳马、自由操、体操女团

  程菲是世锦赛跳马三连冠的获得者,其拥有世界上顶尖难度的跳马动作“程菲跳”,这块金牌可能性最大;其次,程菲在自由操上拥有较强实力,这是第二夺金点;程菲的第三冲金点是女团金牌,中国队目前具备了冲击团体冠军的可能,能否夺金取决于临场发挥。



  高崚夺金点:羽毛球混双

  作为两届奥运会羽毛球混双金牌得主,高崚将第三次出征奥运羽毛球混双赛,高崚的新搭档郑波胜在年轻力壮,但他不擅打逆风球,所以关键时刻需要经验丰富的老大姐高崚来稳住阵脚。对高崚来说,如果能与郑波拿下混双金牌,将成就其前无古人的奥运混双三连冠。

  廖辉夺金点:男子举重69公斤级

  该级别为中国举重队本届奥运的保金项目,湖北新秀廖辉与石智勇入围。作为湖北男子举重史上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廖辉目前具有总成绩355公斤的实力,列队内第一,夺金牌希望很大。

  田军夺金点:赛艇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

  湖北选手田军曾与队友配合,夺得该项目的世界冠军。近年来中国赛艇队通过聘请高水平外教指导训练,成绩迅速提高。此番主场作战,中国赛艇队将用创纪录的11张“奥运门票”来冲击金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