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网吧志愿者吕建设:为奥运做贡献是莫大的荣誉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王妍 张利)吕建设身材不高,皮肤黝黑。在28日奥运村网吧的开通仪式上,他作为奥运网吧志愿网管代表做了发言。

  吕建设发言的时候很激动,而且声音还略微发颤。他告诉新华社记者,非常荣幸有机会为北京奥运尽一份力,“北京奥运会百年不遇,对于我来讲,这一生可能只能赶上这一次,能为北京奥运会做贡献对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荣耀和肯定”。



  吕建设今年26岁,是一家公司IT管理部门的网络管理员,在IT管理和维护方面有4年的经验,日常工作主要是负责公司总部的网络维护。因为自己一直以来对网络和电脑都非常感兴趣,所以选择了从事IT管理维护这项工作。吕建设是在6月初开始报名参加奥运网吧志愿网管选拔的,当时有1800多人报名参加,在得知被选中时他非常高兴。他说,通过在奥运村的工作,自己得到了锻炼,尤其是村里工作人员热情、认真细致的敬业态度和精神很值得学习。

  带着眼镜,下巴上留着胡子的吕建设很认真地告诉记者他将以自己在IT方面的技术和经验确保奥运村网吧的稳定运行,并将中国人的热情传达给各国运动员。

  奥运村网吧28日开通,村内共有4个网吧,专门为来自各国的运动员和官员提供服务,期间还特别准备了特大座椅,方便姚明等身材高大的选手使用。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