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澳大利亚奥运目标前五 称奖牌榜将位居中国之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 在今天的澳大利亚体育代表团新闻发布会上,澳大利亚奥委会秘书长、代表团首席运营官克雷格-菲利普斯和澳大利亚奥委会副主席、曾经四度参加奥运会水球比赛的彼得-蒙哥马利回答了记者们感兴趣的问题。

  彼得-蒙哥马利先生表示,澳大利亚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目标是进入前五名,“在过去两届奥运会上我们都排在奖牌榜的第四位。在悉尼我们赢得了58枚奖牌,而在雅典是49枚。”他同时认为东道主中国队在奖牌榜上的位置将很可能在澳大利亚之前。

  在被问及有关奥运村的问题时,蒙哥马利先生表示他相信运动员会“享受”在村中的生活。

  “我必须说,志愿者们实在是太友好了,”菲利普斯在回答相关问题的时候说,“奥运村也非常的棒,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听到有任何的抱怨声。”

  在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澳大利亚代表团获得了17枚金牌、16枚银牌和16枚铜牌。(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