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尼日利亚女足成入住沈阳奥运村的首支参赛球队

  新华网沈阳7月28日电(记者范春生 姜敏)在27日正式举行开村仪式后,沈阳奥运村今天下午迎来了第一支参赛球队——尼日利亚女足。奥足赛沈阳赛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沈阳市体育局局长李荣玺称:“她们到来的一刻就标志着沈阳赛区已进入到实战阶段。



  沈阳奥运村设在沈阳皇朝万豪酒店,从8月6日到8月16日,这里将接待来自美国、德国、尼日利亚、巴西、荷兰等10个国家的12支男女足球队。在10天的时间里沈阳共进行12场比赛。

  据沈阳皇朝万豪酒店的有关负责人透露,原本按计划,新西兰国奥队将于27日晚到达,但由于自身的原因取消了行程,这样28日下午15时30分到达的尼日利亚女足就成为沈阳奥运村的第一批客人。

  记者注意到,尼日利亚女足一行共有31人,其中运动员22人,官员9人。在到达沈阳奥运村后,她们先是经过了严格的安检,随后在酒店“24小时贴心管家”的引导下,办理入住手续,随后准备就餐。

  据悉,尼日利亚女足曾五次入围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两次进入奥运会足球比赛,尽管在非洲赛场上一直占据着头把交椅,不过在世界舞台上却少有显赫战绩。她们还有三次入围U20女足世界杯的经历,不过除了有两次打入了U20女足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外,在其它大赛中,尼日利亚女足都止步于小组赛。本届奥运会,她们被分在了“死亡之组”,要先后与朝鲜、巴西、德国队过招,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