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 08中国男足对手

国奥两小组对手抵京 新西兰低迷比利时豪言夺牌

  就在巴西国奥队已经抵达新加坡开始备战的时候,中国国奥队小组中另外两个对手新西兰队和比利时队也正在积极备战中。两队最近表现截然相反。新西兰队接连输球,比利时队状态相当不错,主帅甚至已经喊出了要夺取奖牌的豪言。



  今天抵达北京的新西兰国奥队在24日和印尼国奥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比2败阵。尽管来自苏超的几名超龄球员还没有完全亮相,但新西兰国奥队表现出来的整体实力很一般。甚至连印尼队的主帅都大胆断言:新西兰队根本就不是中国队的对手!

  对于球队现在所表现出的状态,主帅雅科布斯也表示了遗憾,但是他依然表示球队的目标是首场比赛战胜中国国奥队。说起新西兰队,除了3名在苏超踢球的海外球员外,其他球员全部来自业余联赛。

  新西兰国奥队今天抵京。根据计划,他们将在北京一直呆到8月1日,之后再从北京飞往沈阳,准备8月7日的比赛。“我们在北京期间,可以等待我们的另外一名超龄球员尼尔森。另外,我们希望与北京当地的一支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熟悉一下中国球队的技战术风格。”雅科布斯说。

  国奥队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比利时队现在正在山东烟台进行备战。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集训,现在比利时队的情况相当不错。对此,主帅萨特直言自己球队的第一目标依然是从小组出线。但是,如果有机会冲击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奖牌甚至金牌,欧洲红魔也绝对不会放弃这个机会。

  “目前球队的内部气氛非常好,甚至要好于去年的欧洲青年锦标赛,这对我们打出一个好成绩是非常重要的。”萨特说,“我们的训练计划非常细致,当然量也非常大,但是没有一名球员抱怨训练量过于繁重。而且,我们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打出了高水平,要知道他们是两届欧洲青年锦标赛的冠军,这也极大地提升了球员们的信心。”(李立)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