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奥运点燃收藏热 奥运特许纪念品推出后大受欢迎

  本报讯(记者郭春虹)随着奥运的临近和火炬到石步伐的加快,和奥运相关的各种纪念品销售迎来了最热的阶段。

  据中国金币总公司河北特许经销商介绍,自从今年3月20日贵金属纪念币即日发行的消息一出,立刻有人预定。

刚进入7月,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贵金属纪念币在石家庄已销售一空。而置身于石市各大商场的奥运特许专柜的贵金属销售也不错。在北国,一款价格为27000元的奥运金条曾经一天卖出3块。

  此外,中国金币总公司专门为火炬传递而发行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金银纪念章销售也非常顺畅,目前已经进入尾声。其河北省分套银章正面以奥运会火炬接力标志的河北省火炬传递路线为主要元素,清楚地标明“河北省”和“石家庄、秦皇岛、唐山”三个火炬传递城市名称,背面使用了火炬图案与山海关老龙头主景,突出了河北景观特色。据石家庄方泉文化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河北地区从4月一经推出,销售就非常火。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