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指南 > 奥运活动指南新闻

演出场馆:国家图书馆音乐厅

国图音乐厅
国图音乐厅

    搜狐体育讯 场馆地址:国家图书馆院内

  音乐厅是文化部直属中国国家图书馆下属的国有企业,位于国家图书馆院内,扼守着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南大门。院内有宽阔的停车场,设备一流,环境优美,观众席分上下两层,共1120个座位,大厅内宽敞明亮,视听效果俱佳。其前身是北京图新文化艺术影院。该厅自1989年成立,一直以承办组织会议及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从事接待国内外的演出活动,放映电影为主。

  乘车路线: 332路、320路、320支线、716路、717路、727路、808路、732路、特6路国家图书馆站下车。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新中国儿童电影歌曲大屏幕视听合唱音乐会 8月1日 票价:20/40/60/80/100元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