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篮动态

吉诺比利迎来31岁生日 宴会上将会收到意外祝福

吉诺比利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 阿根廷男篮抵达南京,准备参加一天后开始的钻石杯国际男篮邀请赛。碰巧的是今天正是吉诺比利31岁生日,而在南京的一家餐厅已经准备好为吉诺比利献上难忘的生日宴会。  

  吉诺比利声称在中国过生日将别有一番风味,而他最大的生日愿望就是能够夺得奥运会金牌,不过对于生日宴会,吉诺比利表示变没有做过多的准备,因为在经过了13小时的旅途之后,疲惫的阿根廷人只想好好休息一下。 

  不过吉诺比利可能在钻石杯的招待晚宴上收到意外惊喜,估计此次宴会主办方透露,将在钻石杯招待晚宴上,会有人给他唱6个国家语言的生日歌。同时还有歌手献歌祝福吉诺比利31岁生日快乐。(雷霆)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