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俄罗斯 > 08俄罗斯动态

俄奥运拳击运动员因伤人被捕 无缘北京奥运赛场

  新华网莫斯科7月28日电(记者董爱波)据俄塔社报道,正在俄罗斯远东参加北京奥运会赛前集训的俄超重量级拳击运动员罗曼·罗曼丘克28日因涉嫌伤人被当地警方拘捕,注定将无缘于北京奥运赛场。

  俄滨海边疆区内务局28日对媒体宣布,当天上午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参加集训的罗曼丘克在市中心广场上与一名22岁的当地年轻人发生口角,年轻人掏出一把手枪向天空鸣枪以示警告,罗曼丘克随即夺过手枪正对年轻人头部射击,年轻人眼部中弹后因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当地警方拘捕了罗曼丘克,罗曼丘克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准备对案件立案调查。

  罗曼丘克是俄罗斯著名超重量级拳击运动员,曾两次获得欧锦赛冠军,并获得过世锦赛亚军。

  本届奥运会俄罗斯拳击队获得了参加所有11个级别比赛的资格。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佳加乔夫对拳击项目寄以厚望,希望拳击能给俄奥运军团收获7至11枚奖牌,其中包括3枚以上金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