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安阳传递民众热情高涨 挥舞国旗高声呐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8日19:02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摄影/董家彤

  奥运官网7月28日讯 今天,北京奥运圣火在河南安阳进行传递。安阳站是奥运圣火在河南传递的最后一站,此前圣火已经完成了郑州、开封、洛阳三站的传递。在完成今天的传递之后,圣火明日将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传递。安阳乃河南省著名历史名城,今日的传递也同样充满着中原文化的特色。

  安阳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甲骨文的故乡,也是周易的发祥地,更是红旗渠精神的诞生地。同时它也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安阳的殷墟。殷墟可以说是安阳的一个标志,因此在今天安阳起跑仪式的现场可以看到殷墟的影像,而红旗渠同时作为一个现代的标志来展现安阳浓重的人文景观。同样,安阳的群众也展示出了他们了热情,挥舞着旗帜迎接奥运圣火。

  

(责任编辑:周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