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青岛奥帆赛吹响集结号 奥运分村首开日好评如潮


    本报讯  昨天上午,随着奥运村的开村,2008北京奥运会将真正进入奥运时间。对于青岛来说,青岛奥运分村的开村也意味着青岛正式进入奥帆时间。

  上午8点钟多一点,意大利队的领队就来到青岛奥运分村登记入住,9点15分,中国队大队人马赶到。统一的队服,一个一个白色大箱子和黑色旅行包。队员们的神色看上去很轻松,不过对于记者们的采访,他们还是采取了谨慎的态度。

A座18楼、19楼,这两层将是中国帆船队主要居住的区域。

  很快,英凌队主教练王勇带着队员们出现在了开村仪式现场,红色和黄色的礼服第一次展现在青岛的奥帆中心里,引起了现场无数人的欢呼。虽然没有升旗仪式,但所有人的欢呼还是让中国队的教练和队员们颇为激动:没错,这里是自己的主场。

  开村仪式简约而隆重。就是在这样一个仪式之后,每个人的心态都发生了改变,国际区里不时出现的外国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身影提醒着每一个人:奥运会开始了。

  奥帆中心门口,城市志愿者的大棚已经开始工作;中心内,电瓶车开始拉着外国运动员驶向陆域停船区;媒体中心内,记者们正在处理图片……整个奥帆中心已经越来越有浓重的比赛氛围。

  所有的一切告诉人们:奥运时间到了。

  (本报记者  赵 笛)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