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代表团正装照美女TOP10 网坛金花二人入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修秀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于7月25日上午9时在北京成立,代表团共由1099人组成,其中运动员639人,规模超出历史上各届代表团,刘鹏任代表团团长。于此同时,代表团公布了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官方正装照。搜狐体育从所有照片中选出中国代表团十大美女,看看她们是否和您心目中的中国队美女相吻合?(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现代五项队 修秀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87-12-04

  出生地:河南洛阳

  身高:178CM

  体重:64KG

  教练:樊兵

  个人最好成绩:2005年十运会女子个人冠军,2007年世界锦标赛个人第五名

  简介:修秀作为中国现代五项队的主力队员,承担着为现代五项队冲击奥运奖牌的重任。这位出生在古都洛阳的女孩,有着和她名字一样秀美的面容。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