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文明之风助奥运 青岛市民文明巡访团展开活动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文明巡访团和市南区文明巡访团成员走上街头,捡拾垃圾,劝戒交通违规等不文明行为,检查窗口单位微笑服务和沿街店铺“门前三包”制度落实情况,并向市民和游客发放了《青岛市民迎奥运文明手册》。

这次巡访也拉开了“文明之风助奥帆”活动的序幕。据了解,我市四级文明巡访团的2万余名团员将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开展文明巡访活动,为奥帆赛和残奥帆赛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使“懂礼仪、讲互助、保安全、守秩序”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动。

  在“文明之风助奥帆”巡访活动中,文明巡访团将对五四广场、汇泉广场等重点区域进行一次大规模巡访,通过宣传文明行为规范、开展“奉献奥运”示范活动、巡查服务窗口等活动,提高城市文明形象。从现在开始到残奥帆赛结束,每个区、街道还要确定一个以上“文明之风助奥帆”活动示范区域,使之成为居民感受文明奥运氛围、培养文明行为的基地。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